南开大学“环境类与材料类”专场双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晓颖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6

(通讯员 杨晓颖 张亚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411日下午,南开大学环境类与材料类专场双选会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3000免费最亏的免费app联合承办。

本场双选会实现了“双向奔赴”,三十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百余个就业实习岗位,吸引了近两百名学生前来应聘。活动现场还设置“就业政策咨询站”“简历修改服务站”“职业形象美妆站”三个“就业服务站”,打造三维立体就业服务体系,引导毕业生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将小我融入大我,树立正确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以过硬本领、优良素养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

“好简历带来好offer”,本场双选会还举办了“育材有道,环环相扣”求职简历制作与辅导专题讲座,邀请到智联招聘区域经理郑亚南讲解如何制作一份“满分”简历,现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春风送岗促就业,保驾护航惠民生。本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搭建了服务青年人才平台,引导学生牢树科研报国理想、锤炼过硬专业本领,为优化就业服务体系,深度融通青年成长需求和国家发展战略拓宽渠道。未来,两院将继续立足“两个大局”,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国之大者”,立足学科特色,瞄准新材料、新能源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双碳战略目标,为我国绿色产业输送高水平人才,为民族复兴、强国建设提供一流人才动能。

双选会志愿者合照